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奇妙旅行

2014-10-13
我驾了一艘小小独木舟,在海边玩耍,我突然想:“我何不划远一点,应该不会有事情吧!”
我小心翼翼的划着,慢慢的朝外海划去,哇!海水更蓝了,好美啊!
这时,吹起了一阵狂风,把我和小舟一口气吹得更远了,我回头一看,连岸边都看不见了。怎么办?我快要哭出来了,到底哪里个方向才可以回家呢?
突然,我的眼前,有个巨大的潜水艇从海底浮起,差点把我的小舟撞翻。我等着潜水艇里的人出现,等半天终于看见一个白胡子老公公,看起来好可怕,当我正要尖叫的时候,突然潜水艇和老公公都不见了。
这时,爸爸带着海洋警察赶到了,爸爸一直骂我:“你真不乖,干嘛要往外海划呢?”
我把潜水艇的事情告诉爸爸和警察,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,最后爸爸低声告诉爱我:“你看到的是幽灵船,还好你没被抓走。”
从那天起,我再也不敢乱划船了,我只要乖乖的在岸边不远的地方当我的小船长就好了。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