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凤凰的故事

2014-10-13
人类一直都不知道,凤凰并没有绝种,只是躲在一个人类找不到的地方,偷偷地生活着,因为凤凰一直都知道,人类是残忍无情的,人类是世界上最爱杀生的动物。
我就是一只拥有超能力的凤凰,我可以一飞千里,我的眼泪是最好的灵药,可以让动物起死回生,可以让动物忘却烦恼,甚至长生不老。
就因为我是这样的稀有,这样的无所不能,所以人类处心积虑的想把我抓到。我曾经有一次不小心泄漏了自己的行踪,马上被猎人的弓箭和猎枪扫射,气的我大声喊叫:“小心我施展特异功能,把你们全部都烧成焦炭哦!”
他们哪里里会理睬我的哀叫,反而更努力的扫射我:“你这么稀有!一定要抓到你!”
愚蠢的人类啊!正因为我稀有,你们更应该好好保护我呀!其它濒临绝种的动物,你们也要好好珍惜,“爱护动物”一点也不难,怎么会笨得都不知道这么简单的道理呢?
我决定躲到更深的山里去,在人类改变自己的想法以前,我才不要出来咧!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