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假如我是法老王

2014-10-13
如果我是法老王,我设计的金字塔一定会预留一条只有我知道的通路,我希望复活后,赶快跑回家。因为我会很想家,也不想让家人担心,只要一活过来,我就要马上回家找妈妈。
金字塔里很大,万一一天走不出来的话,我会准备帐篷和氧气筒,这样就可以边找出路边休息,可以睡觉,也可以呼吸。千万不能被闷死,那就惨了。
我常常忘东忘西,这些重要的事情,我一定不可以疏忽,万一不能回家,我一定会哭死,哭死就会上天堂,不能回家了。
金字塔在沙漠里,一定很热很热。我要带思乐冰去,随时可以解渴。另外,我要带水龙头进去,除了可以洒水,玩水,我还可以喝水。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,不可以忘记。
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一定也要带着,反正也不用找工作,就专心玩电玩。我喜欢的食物,会准备齐全。边看书边吃东西,没有人管,也没有人吵,很过瘾!
我要带笔记本进去,记录我的金字塔生活。还有,照相机不可以忘记,我可以玩自拍,拍完放在相簿里。
我会让后人知道法老王在金字塔里都做些什么事情,不要让大家猜来猜去,脑筋都烧坏了......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