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

那一刻,真美

2014-10-13
  父亲的身影,总是出现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,又消失在我补习班的大门口。那一刻,真美。
  自从我开始在补习班补英文后,我每天就从四点半一下课后,就走到补习班,必须等一个小时又四十分的时间才开始上课。在这段时间里,我的肚子会饿,所以爸爸决定在这个时间内帮我送点心,怕我肚子会挨饿。
  随着时间的流转,爸爸的头上不知何时冒出了几根白发,爸爸不再年轻。某天我回到家后,发现爸爸拿着拐杖,原来是爸爸的腰闪到了。爸爸慈祥的跟我说:“爸爸现在行动不便,这几个月你可能没有点心可以吃了,中午要吃饱一点喔!”家中的气氛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样欢乐,空气中带有一点哀伤的氛围。
  接下来的几个月,我每天肚子都很饿,上课也比较没有体力。我怀念以前父亲为我送点心的情景,当时我不但不惜福,反而还觉得有一点丢脸,别人都不会饿,却只有我像饿死鬼似的。时间飞逝,两个月过去了,有一天下课,我拖着劳累又沉重的步伐走到补习班,突然看到一个人熟悉的身影在走廊站着。那一刻,我的眼睛湿润了,爸爸又为我送来我最爱吃的点心,一反往常,我带着感恩的心情捧着爸爸送来的点心,心中充满着感动的一口一口的品尝着餐点。
  父亲的身影,总是准时出现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,又消失在补习班的大门口。原来,那一刻,真的好美!

抒情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