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

周末与好友一起过

2014-10-13
    星期六这天是我与昊慈约好去图书馆的日子,虽然时常借阅那里的书籍,但这倒是我头一次去图书馆!看着昊慈手里拎着“一大袋”要归还的书,让我有点惊讶呢!我也找了五本一直想要读的书,因为还没办借书证,所以昊慈帮我借了那五本书。回程的时候,昊慈邀请我与他一起去上课,大多是与我们分享一些道德理念,我对这方面的事物也蛮感兴趣的,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,不过在那之 前我得先写完作业并跟妈咪报备。
  隔天早上七点,我带着既兴奋又庆兴自己没迟到的心情赶到约定的地点。我一面吃着昊慈妈妈做的早餐一面和昊慈聊天,昊慈妈妈做的早餐非常美味!比我自己做的好太多了,不过我想,应该连相比的资格都没有。由于太久没有坐车了,前往上学的路上,我一直都有点头晕,幸好没有很严重!
  到了目的地后,很快就开始了课程,开始前我们得先向长辈们敬礼,表达敬意,第一次上课我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,当昊慈诚恳的说:“干道一鞠躬。”时我也迷迷糊糊的跟着鞠躬,后来我去去请教讲师,才知道:“干是指阳性,男生属于阳性的;坤是只阴性,而女生属于阴性,而道代表的是天地万物。”这其中都有很深的涵义。
  这次所有的活动中,以最后观赏《老师,您好!》这部影片,令我最为深刻,这部影片是在描述一位老师的内心,由只会要求他人到懂得付出,有许多坏事用不同的角度来思考,也会是件好事!
  在那里我还认识了许多人,其中有一位跟我一样,喜爱、擅长做手工艺品的大姐姐,我们还约好下次要带自己的作品来交流呢!谢谢昊慈、昊慈的爸爸以及昊慈的妈妈,让我有个充实又美好的假日。

周记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