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

渔人码头的一天

2014-10-13
  今年渔人码头举办严选伴手礼活动。一大早,全家人一起去渔人码头准备卖地瓜酥、芋头酥等好吃的美食。一整排严选伴手礼的摊位,有水果醋、鸟仔饼、压不扁的蛋糕、茶叶等很多的特产。 我跟弟弟一起去摊位帮忙妈妈卖酥饼,我的工作是帮忙叫卖,而弟弟的工作是把酥饼拿给客人试吃。从早上到了下午,客人来来往往的像早上一样多,生意越来越 好,连补货都来不及,地瓜酥和芋头酥一样又一样的被客人买走,我心里觉得好快乐又好开心,将酥饼卖出去的感觉真好。
  黄昏时分,爸爸去买了一个风筝,我和弟弟一起到亲水沙滩玩沙子,接着到草原上放风筝,在草原上躺着,感觉冰冰凉凉的很舒适,不知不觉看着天空的云,吹着凉风就睡了一下。在特展馆看到了各式各样、应有尽有的美食,如:蚵仔煎、虾仁煎、蚵仔包、烤鱿鱼等,这里的海产可说是一级棒。
  渔人码头的天气风和日丽,人潮拥挤,会场的活动有乐团来唱歌,还有知名的歌手也来助唱,显得更加热闹。这一天,放风筝、吹海风、帮忙摊位,度过了充实又快乐的假期生活。

周记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