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植物作文 > 植物作文大全

游石象湖

2014-10-13



游 石 象 湖  
  

 星期一,老师说明天要去石象湖,同学们都激动万分。到了第二天,同学们纷纷赶到了小操场集合,待人都到齐了,老师便带着同学们上了公交车。  


(课堂作文网www.kt250.com整理)


 一路上,同学们有说有笑,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对吕新说:“吕新,要是我住在这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该有多好啊,住在这里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”吕新说:“是的,我也希望这样。”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石象湖,同学们像一只只被释放了的小鸟,迫不及待的向石象湖门口飞去,过了一会儿,老师便组织同学们进了大门。  

一跨进大门,无数的郁金香呈现在我眼前,有红色的,有黄色的,有紫色的,有粉红色的……,特别引人注目的还是那白色的郁金香,它白得那么朴素,白得那么圣洁,不像那红色的郁金香,使人一见就产生了爱慕之心;也不像那粉红色的郁金香那么鲜艳,使人一看,便会产生一种喜爱之情,而它,却把自己的美丽藏在那深处的地方,那些郁金香红的似火,粉的像霞,白的似雪,非常的漂亮。  

 一阵风吹来,无数的郁金香连枝带叶的摆动,好象是在对我们说:“欢迎你们到石象湖来游览。”路旁的小草把鲜艳的郁金香衬托得更加美丽。  


(课堂作文网www.kt250.com整理)


 吃过午饭,我们小组的人又准备到爽心谷去冒冒险,我们刚一进爽心谷就听到一些“咝咝……咝咝”的声音,“不会是蛇吧?”张宁寒很胆小,跟在我们身后,问我们。“怎么不可能,或许真的有蛇,可能还有眼镜蛇!”我只不过是说说罢了,没想到张宁寒却当了真。当我们走到一个有巢的地方的时候大家都提心吊胆,害怕会是蛇的巢,或是鬼住的地方,于是我们便一路小跑像逃命似的往来的路跑去,终于跑到了草坪上,我们的心也都平静下来。这才发现田思齐和谢忆纯还在下面,过了好一会儿他们俩还没有上来,又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慢吞吞的从爽心谷下面上来,田思齐说:“其实爽心谷一点儿也不可怕,只是你们心里的错觉而已。”我对田思齐说:“哦,你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。”  

  到了下午2:30,老师组织同学们排队,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石象湖。

植物作文大全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