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

生气的时候

2014-10-13
当海生气时,会有大浪、海啸;门生气时,会撞来撞去或是不让我们开;山生气时,会土石流、山崩、火山爆发;笔生气时,会断掉、坏掉或卡笔芯。

很多事情会让我生气,像是跟同学吵架、老师误会我、干部不公正、爸妈答应我的事没有做到等,都会让我生气。生气时我会跟同学、干部吵架甚至打架,可是吵架、打架之后还是没有好处,还可能有坏处,什么坏处?可能会让人觉得你很爱生气,也不会有人想和你做朋友。

不只有我会生气,像爸妈、老师、爷爷等,通常爸妈生气的原因是我没写功课、太晚睡觉等;而老师是没交功课之类的事;爷爷生气的原因就很奇怪了,他生气的原 因是我没有按时大便、吃太少、上太多课外课程等。虽然他们不太会生气,可是一生气就是勃然大怒、满腔怒火、火冒三丈、暴跳如雷、七窍生烟,可是不管是谁, 只要生气脸都很臭,嘴都是出口成脏,也会觉得世界的东西都很不美好,都很讨厌。

生气像一把火,让人的心情很不好。

优秀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