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

快乐时光

2014-10-13
储蓄是个好习惯,除了存钱,有许多值得一生好好储存着,我要存什么?让我的人生因为有了这份储存,会更加富裕呢?
我喜欢存“喜乐”。我常觉得自己的脑袋,用来背诵的话,或许不是十分灵光,但说也奇怪,只要有趣的或是好笑的,我就能过目不忘,深深的记忆在我的脑容量里,一听就背起来了。这些储存,常让我在人群里,突如其来的带给大家一些欢笑,让我也快乐不已。
我觉得带给大家欢乐,就是我的天命。像今天在管弦乐团时,老师说:“如果你么都不做好的话,以后你一定会失败,被老板炒鱿鱼。”
一向对我的幽默感就很不认同的班主任有意无意的喊着:“侯瑾,你听到了没?”老师觉得我只会说冷笑话,不会被老板欣赏?会被炒鱿鱼?
我知道她是在关心我,但我回了一句:“炒鱿鱼?我要一份外带炒鱿鱼吧。”全班哄堂大笑,我的幽默老师不欣赏,但同学给了我掌声。
我会把这份欢乐存起来,也希望今后可以带给更多人更多的喜悦。存了,受到大家的喜爱,成为大家的开心果。他们开心,我也高兴。岂不是一举多得?

优秀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