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

我心中的歌

2014-10-13
音乐,彷若一池清水,能够冲淡人们心中的烦恼、洗净心中的黑暗。然而,听着耳边摇滚的流行乐,我却有一刹那的茫然,我没得到那如预期般的宁静,反而有种郁闷的感觉。
这时,我心底悄悄的浮出了一段清澈如泉水般柔和的声音。“你遗落的笑容,倒挂在空中成了一到彩虹……”我的心绪似乎渐渐的沉淀了,靠着这首歌,即使遇到了任何困难,它都会不断的提醒着我,微笑才是王道的真理。
我一直努力的练习吉他,希望有天我能够诠释出这样的感觉,我想把这样的感受分享给每一个人,毕竟,微笑是这世界上再闪耀不过的东西了是吧?相信每个人的心中一定也都存在著一首最喜欢的歌,随时能挂在嘴上哼着,因此,能唱歌也事件幸福的事情。
这首歌的历史,也不长,我不知道它能够在我的心理徘徊多久,就会被下一首更具震撼力的乐曲所取代,但至少,它在我的记忆里,我确实被他所感动过。
再这漫长的人生之旅当中,我有一关又一关的挑战必须勇敢的面对,而音乐会陪伴著我一一度过,我不紧张,它会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拉我一把,带我走出绝望。
音乐,是一种不分对象的语言,哑巴也能够表达。就在这个当下,那悠扬的乐音一缓缓的回荡在耳边,伴随著我,不离不弃。

优秀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