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

给外星人的一封信

2014-10-13
亲爱的巴拉:
嗨!巴拉。听说你是位外星人,我从小到大从未看过外星人,你愿意出现在我的世界中吗?
在这充满水分的世界中,有着大大陆地的世界中,我们什么人都有,或许我们对你来说也是个外星人,但这美好的星球你绝对会喜欢、爱上它。只不过,最近这棵地球正慢慢卖相枯竭状态,若是在这样下去,整个星球的人都将消失,地球也将会爆炸,要是巴拉你愿意来到这棵星球路路面的话,可以展现一下你神奇的魔力,来救救这颗正面临暖化问题日益严重的地球吗?
若你不想,也没关系,我只有一个要求,我只希望你能和我见个面,和你聊聊天,顺便看看这世界上的人情味。
来吧!巴拉,你绝对会对这颗独特的星球感到意犹未尽。这颗处处都精采的地球,到处都充满各式各样不同的特产和风俗,在这里,肯定和你的外星家乡截然不同,你也会在这里交到许多特别的朋友,交通工具也将从你的飞碟改变成四通八达的地铁、飞机、汽车和各类完全不一样的交通工具。
相信你只要来到了这里,你绝对不会想再回去你那远的要命的外星家园。
祝福您健康快乐
地球人王凯敬上
2014.06.21

应用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