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

应用文范本:游寺河公园

2014-10-13

10月1日这天,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,我和爸爸妈妈去加丰看我的姥姥。也顺便游览寺河公园。

寺河公园好大啊!大约能容纳几万人。道路上还铺着红地毯,树上全部都挂着红灯笼.令人赏心悦目.

寺河公园好美呀!到处可以看见鲜花,池塘里的小鱼在下面快乐的游泳,有一只小鱼把头探出来,好象在说:"寺河公园好美呀!欢迎你们来这里."池边还有一座假山,我从假山的洞里穿过去,里面漆黑一片.从漆黑的洞里出来,穿过竹子林,走在人工铺设的的石子路上好舒服!好似人工按摩。

走着走着,看见地上的黑石头随便捡了几块。我惊呆了,这些石头全是黑色的,而且表面也很光滑。你见过这样的石头吗?我像宝贝一样揣自怀里,拿回家珍藏起来。

不一会儿,雨越下越大。我和妈妈赶紧躲到凉亭里避雨。凉亭结构精巧,别具匠心。亭台下有工人们的书画展,书法绘画作品都显示了很深的功底,很有造诣,工人师傅真伟大!

雨越下越大,无奈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寺河公园,以后有机会,我一定还会在来的。你心动了吗?下次咱们一起去吧。

应用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