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

和你的伙伴合作

2014-10-13
生活中,很多事情都要大家合作,才能顺利的完成,如果大家不能团结合作,那是不可能圆满达成任务的!就像去年的某个月......

  “Year is coming!”会议室里传来吵杂的练习声,原来那是英文读者剧场的团员们正在努力练习着。我也是里面的团员之一,我努力的想融入自己的角色中,却是徒劳无功。就在我感到气馁时,盈姐走过来安慰我,她说:“幸茹,你怎么啦?快来和大家练习喔!加油!”我们正要开始练习时,玲玲老师开口了:“你们最近退步了,要多努力啊!你们要合作!才能有完美的演出,不能只有1、2个人在努力啊!团结合作,加油!”我们因此士气大振,大喊一声:“加油!团结合作。”就这样,练习再练习,直到比赛那天......

到了初中,玲玲老师说:“加油!记住“合作”,有完美的演出喔!”到了上台的那一刻,我们真的合作得十分完美。结束后,老师说:“你们好棒!我看到了一场完美的演出。”比赛结果出炉后,我们得到最高荣誉-“特优”!耶!太棒了,我们都说,那是我们合作的结果。 我们合作了,也得到甜美的果实,更印证了这句话:“团结力量大”。

如果想做好一件事,那么,你就得先和你的伙伴合作!俗话说:“兄弟同心,其利断金。”就是这样的道理。

议论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