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

勇气是什么

2014-10-13
勇气是什么呢?你有勇气吗?勇气就是当我勇敢面对挫折,在我们班上,我是全班最勇敢的一个呢!真是难以想象啊!

有一次,我在学校被一个男同学打,我不但没有逃走,反而鼓气勇气,心平气和地跟他说:”我非常不喜欢你的行为,请你不要再打我了好吗?”等我一讲完,那个男同学就应了一声:”喔!”幸好我用了冷静这个好方法,不然那个人恐怕就要把我打伤了呢!

还有一次,我正在学游泳,但是我可是整个社区里超级怕水的胆小鬼,所以社区里的人都来看热闹。我才不管那么多呢,我还是继续游我的,我游啊游,游阿游,不知不觉地游会了自由式,其他人都看呆了,我真的是太勇敢了!

象是莲娜玛莉亚,虽然没有了双手,但是她仍然勇敢面对自己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希望我也继续加油,才不会成为一个胆小怕事的人!

勇气可以使胆小的人保护自己,勇气可以使我更坚定,也可以使我不畏畏缩缩。

议论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