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

时间就是金钱

2014-10-13
“时间就是金钱”,如果办事总是拖泥带水就不会顺利依且有效的完成任务。尽管在生活上有挫折,也不要轻易放弃。未来由你掌握,怎样才能离梦想更接近呢?努力从今天开始,改变现况,让未来的自己觉得过了最棒的人生。

懂得把握时间的人往往比不会把握时间的人更积极。此外,也能在一天内做很多事、也更有意义呢!

不会把握时间只是在虚度光阴,浪费时间也只会让生命缩短;生命过的不充实,也不会过的开心吧。

不外乎是把握时间,拟定好充实的计划也很重要!从刚天亮起,就该修作好出门的准备,才能做更多的是喔。把握当下,并妥善运用时间吧!相信如果能确实的做好没天的是、与不懂的功课,人缘也一定会好。最后一句话:”活用当下,但行动后,对自己做的是也不要后悔”。不珍惜时间只会让他们溜走,尽管会发生,也要学会避免。有人会问:”怎么避免?”,其实,每个人都知道该么做,只因为”心有余力不足”,只少了要实行的念头!

哇~在关键时刻有想要做事的决心的话,执行的成功数值也越高,每个人都要学会把握时间,必定高人一等。

议论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