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

吹牛

2014-10-13
我不喜欢吹牛,如果他常常吹牛,就会乱说话,因为吹牛就是,夸大事实,让有一些人被骗!
我知道有一些人要吹牛,也知道他们,为什么要这样,像是推销员,他们是为了,要帮一些公司赚钱;老师吹牛的原因,是因为要讨,家长的欢心;家人是要,给孩子有自信,他们真辛苦!
有很多人,都是为了赚钱,才会吹牛,有一些人,他为了要帮公司,最新研发的产品,赚更多的钱,才会吹牛说:“这个产品,是天然的,没有添加化学物品,”或是送赠品给,所有路过的人试用。
但是你如果仔细看,它的成分,你就会发现,有一些成分是假的,是有添加化学成分,而不是完全天然。
我不喜欢吹牛,因为这样会让,一些无辜的人受骗!我觉得学会吹牛,其实很简单,但是要改掉它却很难。
要学会吹牛,其实不需要花,很多的时间,而且很快就学会了!有一些人,会吹牛斗得别人,哈哈大笑,但也有一些人​​,吹牛一点也不好笑,要吹牛也是要看场合,因为说错话,就会被别人讨厌。

议论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