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

助人为快乐之本

2014-10-13
  什么是关怀他人呢?关怀他人又有什么好处呢?为什么关怀别人那么重要啊?
  关怀别人是很重要的,有人说:“助人为快乐之本。”帮助别人,别人快乐,自己也会感到快乐。那关怀别人,自已快乐,别人当然也就感到快乐。关怀别人一直是我国文化的传统美德,关怀别人,是一种美好同时也会让社会变得更祥和。
  关怀别人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,在我还小时,因为发高烧住院,那时的我还在上幼儿园,爸爸、妈妈为了我,常常上班请假,花了他们自己的时间来陪我,而且还不断的关心我,当我可以出院时,我学会了要懂得关心别人,并且去了解、去体会。
  这段期间,我了解被别人关心的感受,被别人关心时,会让你觉得,心情已没有那么难过,反而会觉得快乐都来到自己的身上了。
  我们接受过许多人的关怀与照顾,应该珍惜,并且付出。别人关心你,不是应该的,我们应该要有所付出。许许多多的人都需要关怀,关怀他人能让世界更和平。
  关怀,是一种爱;关怀,是一种快乐;关怀,也是一种和平。关怀永不止息,人人都需要关怀,让别人得到关怀,自己也会得到关怀,因为每个人都可以传达“关怀他人”的爱心,只要记住“关怀他人”与“助人为快乐之本”就可以让大家知道“关怀”的重要性了。

议论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