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

野天鹅的故事改写

2014-10-13
从前,有一个国王,他有十五个儿子和三个女儿,本来过着每天平安快乐的生活,直到国王娶了一个王后,一切都变样了。
王后把三个女儿分别送到农场、军营跟早餐店,把五个儿子变成猪,其它的十个变成鸵鸟。
有一天她们三姐妹在夜晚十二点散步,在农场工作的小妹看到农场里猪的身子在发光一瞬间变成了帅哥,其它的两个姐姐也遇到了鸵鸟变成了帅哥,他们一问之下才知道那些动物都是自己的哥哥弟弟。
那三个女儿因每天被上司责骂,没想到那些恨变成了魔法,三姐妹同时使用疯狂的怒吼把所有的哥哥弟弟都变回人样,从此以后他们就过着正常的生活了。
每当到夏天,吸血部队就会出动,来吸取人类的鲜血,但是,我不能再让他们胡作非为,到处横行霸道,我要展开灭蚊行动。
这天早上,我正喜滋滋的看着《水浒传》,突然听见耳边有嗡嗡嗡嗡嗡的响声,我看得太入迷,没怎么注意,过了一会,我觉得手好痒,我让我的眼睛离开书本,往手痒的地方一看,呀,手上突然“长”出个大包,我生气极了,我打算秒杀蚊子。

续改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