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

新小马过河

2014-10-13
春天,小兔白白、小猫阿黑、小狗蹦蹦、小马奔奔它们经常在森林里做游戏!
它们一会儿玩捉迷藏,一会儿玩老鼠偷油,一会儿玩躲猫猫,一会儿玩老鹰捉小鸡等很多有趣好玩的游戏呢!
一天,天气晴朗,小动物们决定去春游,小猫阿黑说:”明天我们在森林广场集合,一起去春游行吗?”其它小动物们都异口同声地说:“行!”小动物们都盼望着明天的到来,很快一天过去了。第二天小动物们都到森林广场集合,它们带的东西很多,小兔白白带了一根胡萝卜,小狗蹦蹦带的是一个很大的骨头儿,小猫阿黑带的是一条鱼,小马奔奔带的是一块青草蛋糕。它们就高高兴兴的去春游了。
走在春游的路上,大家非常高兴,一路上大家看见了蓝蓝的天空,无边无尽的大地,美极了!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条大河,大家非常着急过不了河的另一个岸边,正在这里乐于助人的小马奔奔说:“我能过河,你们都骑着我过河!”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:“好!”小马奔奔驮着在大家小心翼翼过河,最后大家都过河了!一起快乐的春游去了!

续改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