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遗憾的一件事作文

2014-10-13
        我的好朋友有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,个子矮矮的,个性和蔼可亲,但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她有一颗喜欢助人又善良的心,她的名字叫吴佩真。现在想起她,她那可爱的笑脸,如今依旧在我的脑海里盘旋。
       还记得有一次我跟同学玩到一半跑回教室,发现佩真坐在坐在位上写功课,看她一脸忧愁的样子,我便到她旁边一题一题的教她,就这样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了。
      我们两个人常常一起玩、一起写功课,感情好得不得了,直到有一次,因为一个恶作剧,我吓到了佩真,只见她满脸泪水的跑开,而我却不知所措。当天晚上,繁星点缀着天空,我却无心欣赏,脑海里想的都是佩真哭泣的样子,我想像她道歉,希望这失温的友情能再次加温,但她却不再理我,而我们也不再是朋友了。
     虽然已经过了四年,但我还是忘不了佩真哭泣的那一幕,真希望能够再回到从前,但这是不可能的事了,而这份遗憾也将永远存在我心中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