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难忘的一件事作文

2014-10-13
       每个成功的背后,一定都有一件发人深省的故事。像知名的口足画家─谢坤山先生,一场意外让他失去了双手和右脚,但谢坤山先生仍秉持着过人的意志力,在艺术界闯出一片天。而我能在作文比赛中拿到好成绩,也是因为我勤于阅读、努力耕耘的成果……。
      记得四年级时,我被选上代表学校参加比赛,那是我初次参加校外比赛,心情显得格外紧张,思绪更是混乱不清,心中充满负面念头“我做不到!”“我不够好!”就在我自暴自弃时,老师鼓励我:“意志永不屈服的人,没有所谓失败!”,没错!努力是成功之本,逃避是失败之阶,有了老师的鼓励,就像打了一针强心剂,之后,我天天阅读一篇文章,写一篇作文,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充足的准备。
      终于来到了比赛当天,我战战兢兢走进试场,此时的我信心满满,没有丝毫紧张,比赛开始!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开题目卷,不一会儿,我已拟好大纲,文思泉涌,我拿起铅笔,振笔疾书,九十分钟快就过去了,走出试场,我的 心情五味杂陈,紧张、期待,百感交集……。隔天,成绩公布了!“陈俊宇一百分”,天呀!一百分!我竟然得到了满分!我忍不住喜极而泣,这都是长久的练习换来的成果!
      俗话说:“种瓜得瓜,种豆的豆。”,想要有收获,得先有付出,只要慢慢累积努力,总有一天能完成梦想!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