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一次摔跤战

2014-10-13

童年,是幼稚而又可笑的。前几天,我就和弟弟发生了一次摔跤战。事情是这样的。

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,奶奶又没空陪我和弟弟玩,所以我们都很无聊。突然,我想到了一个办法,就脱口而出:“要不,我们来玩摔跤?”“好呀!来就来!”弟弟也立刻起了劲儿。我们约定,谁连闯三关,谁就可以重重地刮输家十下鼻子。

一切就绪,开始摔跤。我拼尽全力像一头牛似的冲过去,弟弟也用尽力气冲过来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我的妈呀,两人头碰头,立刻肿起来大包,力气也都消耗了大半。我一屁股坐在地上,假装受了伤,趁弟弟洋洋得意的时候,我突然猛推了他一把,足足推出了两步远,让他摔了个“狗吃屎”。我忍不住高兴地蹦啊蹦,跳啊跳。

但是,弟弟也是个摔跤能手,岂容我打败?第二局他当然要“报仇”。我们做好了鱼死网破的思想准备。摔跤又开始了。我摆好了阵势,他像一只高傲的公鸡,气急败坏地朝我冲过来。我向右一闪,他没留神,一下就摔在了地上,趴着爬不起来了。我看见他这幅狼狈样,捂着肚子哈哈大笑。我笑够了,但见他还没起来,才慌了神,赶紧把他扶起来。弟弟疼得“哇哇”大哭,我把他背到床上坐着,安慰着说:“算我输了,好吗?我给你重重刮十下鼻子,但你可要‘手下留鼻’,可别把我鼻子给刮烂了。”我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“哈哈哈!”我和弟弟又都笑了起来。现在是一比一,没分胜负,所以新一轮“战争”又开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 福州群众路小学  五年级  刘旭东     作者联系方式:haidee1734@163.com

 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