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一次难忘的旅行

2014-10-13
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假期生活,然而我,就有一个自己独特的生活。那就是去荷兰。
在我二年级的时候,爸爸和妈妈计划去荷兰九天。前一天晚上,我总是睡不着,幻想着去荷兰有什么快乐的事情。心里又兴奋又期待,就像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兴奋。
我们到荷兰的时候去看了动物园。我最想去看我最喜欢的动物──鲨鱼。我看到了一个人在喂一只饥饿的大白鲨,他经验十足的把鱼直接放入大白鲨的嘴巴里面,真是太强了。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,一下子就天黑了,所以我们依依不舍得回饭店了。
我们还看了山上的风景,山就像一只巨龙一样。我们幻想着很多小恐龙在我身边玩耍。我想把那些恐龙画下来,但是因为那只是一场幻想所以很快就忘记了。
这一次的旅行让我看到了荷兰的特色,也希望下次的旅行也能像这次一样的快乐。这一次,我也要谢谢爸爸妈妈带我去荷兰玩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