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让我难过的一件事

2014-10-13
难过像恶魔,我不希望它来找我;当然,我也不希望难过像胶水黏着我,当我的背后灵。我希望有一个笼子,能让难过再也走不出来。每次发生冤枉这种事时,我的心就像是被针慢慢地刺进去,它折磨着我。
这件事情事发生在我大班的时候。那时,我同学买了一枝非常可爱的笔,大家都像蜜蜂、蚂蚁找到蜂蜜般,全部都跑去一探究竟。突然,那个人的脸好像绿草一样,绿得大叫!她的笔不见了!有人指着我的鼻子说我是小偷,那时,泪水就在我的眼睛里跳,等不及要出来和其他人打招呼;但是我的口袋、书包都没有笔的踪迹,所以不是我拿的,反而是怀疑我的那个人偷的。那时,我哭了很久,哭到眼泪都没了;当下我很寂寞、很孤单、很单独,我不喜欢别人对我指指点点,我的小天空下起雨来了。
每当我难过时,我会躲在卧室的棉被里哭,我会打棉被,画下令人我不开心的事,也会出去看看风景、散散心,让风安慰我;我会听音乐,让音符安慰我。
我希望心里的针能一根一根拿掉,我的小天空能有太阳。难过就像猎人,把开心当动物给杀了;难过像乌云,让我看不到幸福的光,让我无助地找光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