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事的作文

发练习本

2014-10-13
下午两节课后,我班正在发新练习本。
当姚雪锋走进教室,见自己的本子是破的,邻桌刘颖的本子却是好的,他怀疑刘颖与自己调换了本子,两人就争吵起来。发本子的小王来劝解都没用,反被姚雪锋一个回马枪:“你看看,这是你发的好本子!”小王一赌气,小嘴一撅,大声嚷着:“发到好的是运气,发到破的算你倒霉!”当我跨进教室的时候,“三挺小机枪”开火正开得激烈。我问明了情况不禁哑然失笑,立即从我桌上拿过本子,和姚雪锋调换一下。
突然,我的好友小吴插来说:“换什么,这都是各碰运气。”我笑了笑说:“要是雷锋在这里,他会怎么说呢?”
大家不由地一齐抬起了头,注视着墙上雷锋微笑的像,像下的一段名言,像闪电一样闪耀着:“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……”
突然,我手中的破本子就像“击鼓传花”那样,一忽儿到了小姚手里,一忽儿又到了小王手里。
最后我以小组长的名义,强行夺了过来。
一场风波,总算平息。
放学回家后,我打开书包做作业,不觉愣住了。我那破本子不知又被谁给“调包”了。

写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