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彩霞姑娘

2014-10-13
彩霞姑娘总在傍晚时出现。她在天上望着地下正在山间、田边嬉戏玩耍的孩子。每天都是这样,孩子们跟彩霞姑娘玩熟了。孩子们亲热地叫她“彩霞姑姑”。
有一天傍晚,天上布满了乌云,太阳公公躲起来了,就要下雨了。彩霞姑娘也准备回家。这时间,她发现有一个小男孩,蹲在田边不知干什么。彩霞姑娘拨开密密的云层,来到田边,问小男孩:“好孩子,你在干什么?快下雨了,还不快回家!”小男孩回答说:“彩霞姑姑,我在拔草捉虫呢。”彩霞姑娘说:“好孩子,快回家吧!你爸爸妈妈在等你呢!”小男孩又说:“小吉的爸爸生病了,小吉到姥姥家,他家的田没人管。我帮小吉拔草捉虫。彩霞姑姑,我听您的话,我回家了。”彩霞姑娘点了点头说:“这才是个好孩子。”
这时候,天上传来一阵阵雷声,闪电一个接一个。小男孩回不了家了。彩霞姑娘用自己的身体搂着小男孩,怕这个好孩子被雨淋坏。雨沙沙地下,小男孩在彩霞姑娘的怀里说:“姑姑,我不怕!”彩霞姑娘微笑着。雨越下越大,雨淋在彩霞姑娘身上,把她那五彩的裙子上的颜色冲走了。彩霞姑娘虽然难过,但想到自己做了一件好事又挺高兴。
天晴了,天上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。彩霞姑娘要走了,小男孩说:“姑姑,您真好!”彩虹听了,把自己的颜色映在彩霞姑娘雪白的裙子上。啊!彩霞姑娘裙子上又有了颜色,比原来的还美。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