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时光机

2014-10-13
     在安静的夜里,月光柔和的笼罩着大地,这般安详的夜晚,也让我走进梦里的世界,找到人人梦寐以求的时光机。
     刚看到它时,并没有人在它身旁,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跳上了时光机,点选时光,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不是恐龙世界,也不是未来,而是那个我刚出生的时光。
     到达医院时,我看到一位孕妇被推进产房,那正是我的母亲,医护人员看不到我,也不知道我就站在我母亲的身旁,我看着母亲经由剧烈的阵痛后所产 下一个皱巴巴的小孩子,站在旁边的我是那么的感动,母亲是那么辛苦的生下我,我原本想要多留在那里一会儿,却阻止不了时光机把我带走。
     公鸡的啼声响起,太阳的第一道光照射天空,时光机把我载回原本的地方,正当我觉得奇怪时,忽然,我被一个温柔的声音唤醒,原来,是我的母亲要来叫我起床了,睁开眼睛,看到母亲,我对着她微笑,并深深的拥抱了她,感谢我的母亲把我生了下来。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