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想象作文

假如我是发明家

2014-10-13
       发明家是很伟大的,他们所发明出的东西,几乎都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物品。假如我是发明家,那我最想要学习的就是莱特兄弟,他们不怕辛苦的发明飞机,让人类与世界各国的距离拉近,也可以省下许多的时间,是我学习的好榜样。
       假如我是发明家,那么我会想发明的物品,分别是任意门、时光机和能让我们飞上天的翅膀。有了任意门,人们就可以马上抵达想要去的地方;有了时光机,人们就可以探索未来或回到过去游玩;有了可以让人们飞上天的翅膀,就可以不必担心塞车的问题了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上,如果少了这些发明家,少了这些生活上必备的物品,那么我们可能会过着原始的生活。这时,假如我真的是发明家,那么我的压力可能会很大,还有可能遇到一大堆人来要求我快发明东西,我甚至可能还会制造失败,到时我应该会休息一阵子,再继续创作吧!
         假如我是发明家,我真的发明出了这三样物品,如果说人们十分喜爱这三样物品,那么我的心情会十分的开心,我将会继续努力、用功,每天多看一些书,想想生活上还需要什么,再发明更多物品。所以现在还是小学的我,一定要好好的读书,不偷懒,这样才会有出息,才能发明物品,因为我不想要当被选择的人,而是要当有选择权的人。

想象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