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

棉被的自述

2014-10-13
       我是一件棉被,每次在人们要就寝,总会把我盖在他们身上,这样子他们才不会着凉。
       每当人们要睡觉时,都会把我抱得紧紧的,害我差一点喘不过气呢!人们有时睡觉时,会把我踢下床,害我全身痛得不得了,等到早上时,他们才会把我从地上捡起 来,虽然每天晚上发生的事情都不同,不过,我会觉得又兴奋又紧张,也怕他们晚上偷尿床,害我全身都是尿骚味,但是,往好处想我就能因此洗一次香喷喷的澡 了。我最喜欢洗完澡身上的味道了,阳光照射在我身上,那感觉超舒服的。
     夏天时,妈妈就会把我收进置物柜,里面有很多东西,隔没多久,我们全都变成好朋友了,虽然我们只能相处几个月,不过我们都很珍惜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光,我们 每天都在置物柜聊以前发生的事情,每个人都有告诉大家自己的心事,只有我保持沉默,因为我会怕它们笑我,所以我才不敢说出来。但没多久,我后悔了,正当我 想和大家分享时,我已经要离开置物柜了。我怕没有机会再跟它们像以前那样谈心,所以每天晚上我都想跑去跟它们聊天,可是没办法,因为主人都把我抓得紧紧 的,因此无法去跟它们聊天。
       我留在这间房子已经有好几十年了,随着主人长大,我的外表也渐渐变得不起眼了。我准备要被他们丢掉,离开这个温暖的家里。谢谢他们曾经照顾我,现在我的身上破了好几个洞了,失去利用价值的我,可能会被丢到垃圾场呢!但不管如何,这段美好的回忆,我永远会记得。

童话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