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

小雨滴讲故事

2014-10-13
我是小雨滴,住在黑暗的云层里,我妈妈是云,爸爸是太阳,因为下面的世界太脏了,妈妈要我们下去帮人类洗干净。

但有些小雨滴一出发,就发生了问题,无法去冒险, 像一开始就被动物吃掉了。一开始,我到了美丽的河边,遇见了爱唱歌的青蛙,它唱出一首首好听的歌;又看到可爱的乌龟,它慢慢地移动着。我发现地面上没有那么脏,其实很有趣。再来,我离开了河边,往大海前进;在大海我认识许多的朋友,像很凶猛的鲨鱼和温柔和善的珊瑚……

这趟旅行中,我看见龙卷风总爱追着我们跑,蚂蚁会和我们大家玩躲猫猫,我还经过了一大堆奇妙的地方,像是宽广美妙的大海,丰富好玩的小河。

当我们看到太阳,就表示我们准备回到天空上了。这世界如果没有了我们,人们就会没有食物可以吃,植物也会枯掉,所以我要保护好自己,这样才不会整个地球都没有了生物。

如果以后还有机会,真希望能再来好好地冒险一次,再见了!这个漂亮的地球。

童话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