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

乐极生悲

2014-10-13
       小猴长大了,学会了骑自行车,小猴过生日那天,猴爸爸给小猴买一辆崭新的自行车。小猴高兴极了,骑着车出去玩了。小猴飞快地骑着车,小猴一边骑一边耍花样。你瞧,它一会儿单手扶着车,一会儿两只脚张开,像张开一双翅膀,甚至把一只脚站在坐椅上,整个人倒立站起来。

       不知不觉,来到一段下坡路,小猴干脆把手抱在胸前,让自行车随着坡度,自由地向前奔驰。

        突然,前面出现了一棵大树,小猴慌忙地想调头,可惜已经来不及了,只听“哐当”一声,小猴连车带人扑向大树,与大树来了一个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   小猴费了好大的劲才从树上下来,它全身酸痛,再看看它的自行车早已粉身碎骨,就连它的帽子也不知掉在哪里。

      小猴看着它的自行车,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来,心想:要是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能骑太快了。

童话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