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童话作文

小罗嗦不罗嗉了

2014-10-13
有个小孩叫罗小嗦,因为他写作文和说话都很罗嗦,所以大家都叫他叫小罗嗦。
天,小罗嗦正在写一篇作文?他写的题目是《蜻蜓》。他写得也太罗嗦了,他写蜻蜓的眼:蜻蜓的眼很大,又很圆,里面有很多复眼。它具体有多少眼睛,我也不知道,如果查找一下资料,就可能清楚了……他写着写着,忽然听见有“吱吱”的叫声,往地上一看,“哈”,原来是只小老鼠。小老鼠说:“我带你去个好地方。”小罗嗉听了很高兴!忙问:“去哪儿呀?”小老鼠说:“去罗嗦城。”他听了想:“这个地方倒不错,那里一定说话很罗嗦,一定不会有人说我罗嗦了,说不定还会说我是简练大王呢!”于是他跟着小老鼠向罗嗦城走去。
他们两个走着走着,来到一座城堡前,小老鼠说:“到了,就是这儿。”小罗嗦跟着小老鼠进去了。走着走着,小老鼠不知不觉没有了。虽然小老鼠走了,却挡不住他的好奇心。小罗嗦继续前进。到了里面,他听见有位老婆婆正念信,信很长,信纸厚厚的。老婆婆念道:“亲爱的奶奶.可爱的奶奶,和蔼的奶奶,可亲的奶奶,和蔼可亲的奶奶……您好吗?”这对信开头就用了两张纸。小罗嗦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,他继续向前走。刚走不一会见,他听见有个卖报的在叫卖,只听他喊道;“卖《罗嗦日报》了。今天的《罗嗦日报》就是今天的《罗嗦日报》,而不是明天的《罗嗦日报》,当然,也不是昨天的……”小罗嗦又笑起来,他说:“真笨,太罗嗦了,尽是一堆废话。”小罗嗦想起自己也有这毛病,不禁脸上发热。他急忙跑出了这座城堡,回到家,看到桌上那篇《蜻蜒》,马上把罗嗦的地方涂掉重写。第二天,老师拿着他的作文本说:“小罗嗦的作文不罗嗦了,今后大家不要叫他小罗嗦了。”

童话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