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

如果

2014-10-13
你向往鸟在空中飞吗?你羡慕鱼在水中游行吗?你希望拥有多啦A梦的百宝袋吗?
如果我有了一对美丽又迷人的翅膀,那该有多好啊!这时候我可以穿梭在花丛中,吸取甜美的花粉,更可以帮助植物传播种子,延续下一代。如果有了这对翅膀,我还可以悠游自在的在天空中惬意飞翔,看遍地上的景物。如果有了这对翅膀,我要展翅高飞,学习候鸟四处迁徙,从这一个国度飞像另一个国度,环游世界各国,开拓我的新视野。
如果我是一条鱼,就可以自由自在游着,身体不受拘束,精神没有压力。和同伴觅水草和食物,享受与海鸟为伍的悠闲生活,每天都无忧无虑,没有人类的勾心斗角,没有学生的功课与考试,可以放开胸怀,恣意的过日子。
如果我是多啦A梦,就可以变出许许多多我想要的东西,如果我想四处旅行,我就可以拿出竹蜻蜓;如果我想要回到过去,就可以搭乘时光机;当我遇到了坏人,就可以用缩小灯;如果我有东西记不起来,我就可以写在记忆面包上,再用记忆面包来帮忙应付要考要背的科目;那我的成绩一定更棒了。
如果只是如果,如果有可能会实现,有可能也不会实现,如果他让我充满了幻想,让我有很多的想像,也让我对未来有更大的期待。

抒情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