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抒情作文

美妙的声音作文

2014-10-13
每个人各自都有自己喜欢听的声音,例如:乐器的声音、菜市场热闹的声音……等各式各样好听的声音。
我问妈妈:“什么声音最好听?”妈妈说:“钢琴的声音最好听了。”因为它可以让我们所有的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,还可以陶冶我们的性情。”
我问表哥:“什么声音最好听?”表哥说:“古典音乐的声音最好听。”因为它可以让我的心情放松,而且古典音乐是由很多乐器的声音组成的,所以我非常喜欢古典音乐的声音。
我问小表姐说:“流行音乐的声音最好听。”因为有我喜爱的歌星在唱歌,让我觉得很好听,而且听他们在唱歌,也可以让我们学习要如何唱歌。
我问外婆:“什么声音最好听?”外婆说:“老歌的声音最好听。”因为听老歌可以回忆以前的光阴,让我遥想年轻的美好时光,也可以让我怀旧,所以我喜欢老歌的声音。”
而我喜欢长笛和小提琴的声音,因为这两个的声音在弹奏曲子时很悦耳动听,所以我很喜欢这两种乐器。
这个世界充满了各种好听的声音,让我们心胸开阔,所以我们的生活才会多采多姿,我们的人生才会多美好。

抒情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