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说明文

我喜欢

2014-10-13
喜欢是一朵白云,轻飘飘的飞入脑海里,喜欢也像小朋友充满活力蹦蹦跳跳的玩耍。

我喜欢看书,书像老师一样,告诉我无穷知识,有些书充满了好笑的笑话,有些则是充满了悲伤的故事,书让我又哭又笑,可是有些可怕的鬼故事,让我吓得全身发抖,有时候,我会在要睡觉的时候,把整本小说给看完。

我喜欢上课的时候帮老师跑腿,那时,我就不用上课,所以跑腿时,我就故意走得很慢很慢,我觉得自己像只蜗牛一样,如果午休时,要去跑腿的话,我就更开心了,因为我讨厌睡觉,我只要睡觉,晚上就会睡不着,有时候我会偷偷的东晃晃、西晃晃,去看各班的情形。

我喜欢听古典乐,音乐变成细细小小的音符进入我的 脑海里,音符会在我的身旁围着我跳舞,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不会忘记,可是我就是记不起来歌名,有时候在听音乐时,我已会进入音符的想像世界,里面有音符城 堡,还有商店和住家,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小的音符村庄,这个村庄,只有我看得到,因为那是我脑海里喜欢的东西。我喜欢做我喜欢的事,因为只要生活中没有喜欢,生活就变得很无趣。

说明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