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

彩排

2014-10-13
三月十八日 /星期四/ 晴
    早上,老师告诉全班要到五楼多功能教室彩排,大家都兴奋的不得了,七嘴八舌的讨论着。
     到了多功能教室,老师要我和其他同学到旧栋四楼搬太鼓,光是用想的就快要昏倒了!从新栋五楼一路走到一楼,穿过星光大道,再爬上四楼,到达礼堂都已经满身大汗了,还得一手扛着鼓架,一手拿着太鼓下到一楼,终于完成这个“不可能的任务”。回到多功能教室,当我沉浸在二年级的陶笛演奏声中,突然看见高年级生三三两两的走了进来,原来他们要在这里上体育课,看着他们做着暖身操,耳朵听到的却是陶笛的旋律,这样怪异的组合,令人不笑也难。
     轮到我们班彩排时,因为高年级生上体育课的关系,所以无法演奏太鼓,结果才刚搬来的太鼓又要搬回礼堂,这下可好了!我又要扛着鼓架,扛着太鼓,跑下一楼……,费尽九牛二虎之力,终于把太鼓搬回礼堂,回到多功能教室的路上,我几乎是用爬的。
     今天的彩排没想到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搬鼓,而这场辛苦的彩排就在完美的钢琴独奏中结束了。

日记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