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日记

下雨天

2014-10-13
六月十一日/星期二
今天,我们好不容易有体育课,早上还是太阳公公出来的时候,我都快变成快烧焦的怪物了,没想到很突然的,下午太阳公公回家睡觉了,换成可怕又无情的乌云出来了,就下起永无止尽的下雨天。
我感觉很悲哀,我最喜欢的体育课泡汤了,换成最讨厌的数学课,还有一次,本来我们要开开心心的去玩,我们要准备出门的时候,就看到下起濛濛细雨,越下越大,几乎快淹没了整个城市,结果我站在那边,就默默的走回温暖的家。
我觉得雨天长得像大鼻涕,很恶心,被淋到感觉会黏黏的,感觉很想时间倒转回去拿雨伞。下雨我会看到街上都没有人,空空的,感觉很像鬼屋,所以我都不喜欢下雨天,因为都没有像晴天一样的热情,所以雨天跟晴天是不同的。
我觉得雨真的好无情,都不给人面子的,因为雨不能出去玩,所以才忌妒我们可以出去玩的人,可是如果没有雨,不仅我们会缺水,大自然也会干枯然后死去,所以我希望雨可以学会分配时间,在我们要出去玩的时候不要下雨,才不会破坏了我们的计划。
又下雨了,我的心情从一百分到三十分的最痛苦的一刻,还要走回培训班,回去就变成落汤鸡了,一天的心情又被毁了,雨真是所向无敌呢!

日记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