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这样的我

2014-10-13
我! 有着一头粗粗黑黑的头发,戴着一副咖啡色的粗框眼镜,还有着晒得黑黑的皮肤,别人总是说我长得好看,是一位美女。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,因为我的下巴有缝过针,所以我觉得那或许也是一种美吧!

平常,我在家中总是被大家当成佣人使唤,不过我并不生气,因为我已经习以为常了。而且我是家中的老小,所以会被呼风唤雨也是理所当然的,但是有时候如果家 人连一点芝麻小事都要我帮忙的话,我就会生气。尽管如此,我仍旧觉得出生在这个家庭是很幸福的,因为我爱我的家人,所以我愿意为家人付出。

我的优点还是很多呢!例如:“数学能力佳、人缘好……”,兴趣专长也很多。例如:“当阿飘、神出鬼没、有关电脑、音乐的也都ok!”,不过缺点也很多,例如:“对陌生人总是隔着一道隐形的墙、总是把心事埋在心中,害的我有时候在同学面前总是只能强颜欢笑。”

我还是有对我自己的期许,例如:“我觉得我对陌生人要学着敞开心胸,所以我希望我能放得开,不再把心事闷在心里。”最重要的一件事,那就是我希望我的成绩能步步高升,不要像坐云霄飞车一样,成绩瞬间下滑,所以我一定要多看书,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!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