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这就是我

2014-10-13
嗨!我的名字叫杨家昕,我的身高算是普通小五生的身高,像一棵小树一样,我的身材胖了一些,肚子好像有一颗大大的球,我还有一副小小的眼睛,但却能感动人心,和小巧玲珑的樱口小嘴,皮肤黝黑,常常被认为是住山地上调皮捣蛋的小孩。

我的兴趣是看书、游泳、跳绳、跑步、玩电脑、听音乐……等,其中我最喜欢音乐,在优雅的律动里藏着许多欢乐,忍不住就会跟哼着唱,那种乐不可支的感觉,真 让人感到愉快,除了听音乐以外,我还喜欢看书,书香扑鼻,让人沉溺于书的世界,书里生动有趣的图与字,引出充满好奇的我,浩瀚的书海,让我变得更聪明、更健康,使迈向博士的未来旅行更靠近了一步。假日时,家人和我常去爬山,沿着步道慢慢的爬,留下了一点一滴的汗水,才终于爬到山顶,感到很舒畅。

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愿望,我也不例外,我的愿望是想带着妈妈爸爸与姐姐一起去环游世界,享受人生,也许有人觉得不可能,但有一天等我立了大功赚了大钱以后,一定马上带着他们一起到世界各国玩,并让他们快快乐乐的过生活。

现在的我已经是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了,但还是常常被爸爸训话,可能是我不够用心努力,也有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,我还是要努力,成为大家的模范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