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关于我的作文

2014-10-13
大家好!我的名字叫黄筱淇,今年十岁,我长得瘦瘦、高高的,有一双大大的眼腈,有点卷的头发,还有一双细细的手,我有很多鞋子,它们各有不同的款式和功 能,有柔软的、好看的、时尚的,我每天穿着干净的衣服和裤子上学,我觉得我真是太幸福啦!对了!我的绰号是”冰淇淋”,因为我的名字有个”淇”字,才会有 这个绰号的。

我的兴趣是上英文课、背英文、读英文,有关英文的我都喜欢,因为我觉得上英文很好玩,不过考不好会被降级呢!所以我很喜欢刺激的事喔!我还有一个兴趣是玩电脑,很多人应该跟我一样吧!我最喜欢玩的是”摩尔庄园”,大家都有听说过吧!很好玩喔!

我的个性是有点爱生气,不过我也有点幽默啦!星座是牡羊座,我的生肖是马,所以可能跟马跑得一样快喔!而且也有可能个性也是像马一样急躁,不过,只要听到好听的音乐,急躁的心就会飞走,啊!忘记跟你说了,我是很会吃的喔!不过没有”狼吞虎咽大胃王”这个称呼啦!

我喜欢运动,因为运动才能保持健康,而且还要均衡饮食,这样才不会一直生病,另外还要有充分的休息,这几样我都还没做到,现在我要做了!我下定了决心,每次下课就跑一跑,然后让气喘病好起来!希望不要再生病了!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