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我的爱好

2014-10-13
        自小至今,我的兴趣很广泛,不但有动有静,也分室内和室外,还依喜好程度不同,而有排行顺序。
       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,但这些兴趣的培养,却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养成的。 我喜欢在空闲时阅读课外书籍,如此一来不但能使自己多方面涉猎更多不同的知识外,更可以增广见闻;另在假日时,我也喜欢到户外享受大自然的洗礼,也可让亲子之间的互动关系更为亲密,再则我也喜欢弹奏那有着优美旋律的古典钢琴,因每当音乐一起,顿时会使人暂时忘却烦恼且心旷神怡,更能使同时爱好音乐的爸爸欣喜不已。
        但在所有兴趣中,我唯一钟情不二的是绘画,因自我入幼儿园起,依稀记得在老师的启蒙教导下,让我第一次接触的是蜡笔,我学会如何使用它,握着它随意用线条勾勒出各式各样不同的图形,有方形、 圆形、三角形、也有动物、植物、天、地、山、水或配合季节、白天、晚上,一一呈现出不同的景象,常还会因浸淫在绘画世界而废寝忘食,更难以忘怀的是一年级时,还常因画画而得了不少奖及老师极力的赞赏呢!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