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关于我的作文

2014-10-13
我的名字叫陈璇皓,我的头发不长也不短,个子很高,身材瘦瘦的,好像饿了好几天一样可怜,是个皮包骨的男生;我的脸长长的,眼睛炯炯有神;个性随和,非常喜欢交朋友,我很调皮捣蛋,所以我常常被妈妈骂。

我的兴趣是抓虫、研究昆虫、丢球、射飞盘···…,这些都是我最常做的事。爸爸、妈妈常常带我去山上抓昆虫和研究动植物,下课时我喜欢和林冠廷一起玩射飞盘,我总是和他玩得不亦乐乎,真是开心啊!

大家都有各自的愿望,而我最大的愿望是养两只不一样性别的绿鬃蜥和一只老鹰,因为在饲养的过程中,可以知道牠们如何交配、觅食和脱皮,我的家人跟我说:”等到牠长大时,可以独立了,就要把牠放回大自然中。”我希望我的愿望能快一点实现。

升上五年级的我,已经是高年级了,我要做学弟学妹的榜样,不再做一些危险动作,在将来的日子,我希望我能更加懂事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