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关于我的作文

2014-10-13
我是就读永福小学五年级的李尹甄,我是一个活泼小女孩!星座:狮子座、血型:B型。 我是家中排行第一,下面有个8个月的弟弟,我从小是跟爷爷、奶奶住在一起,倍受疼爱。
我的眼睛是一单一双,我天生就是一个卷发儿,我是泉州人,因此,每当 暑假一到,我就拿着行李,坐着飞机,一二三就飞到泉州,这个令我梦寐以求的地方。我有许多的好朋友,使我从来也不孤单!我也有许多的亲戚,我们就像一个大 家庭一样!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起。我的家住在一个空气清静的地方,前面有一座公园,我觉得我很幸福! 我的喜好是”设计衣服”,我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够开一家店,做一些人们穿起来非常舒服且看起来十分俏丽的服饰。
我也希望我以后能够赚很多很多钱,来好好的孝 顺我的爸爸、妈妈、爷爷以及最照顾我的奶奶,让他们幸福的过一辈子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