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伤心的我

2014-10-13
每个人都有一件最难过的事情。而我,就是被别人说我什么都不会的事。
有一天,我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一直答错,有一个人就说我的数学不好,我的心就像被炸弹炸成两半一样的破碎了,心里一直想:我的数学真的不好吗?下课的时候,我想要出去散散心,但是它好像我的影子一样,我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,真是烦阿!
我回家后想要告诉妈妈,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,所以只好忍着;我走出去散散步,回到家后又把事情的经过画下来,我知道我可以和他好好相处。
隔天,第一节下课,我找他一起说前一天发生的事,我想起前天的事情,又不知不觉地难过了起来,但是我发现了我可以解决我难过的影子,只要能勇于承认自己犯了什么错,就可以把它给甩掉。我们两个终于合好,以后不要再让别人受伤。
我伤心的时候我会躲在棉被里睡,我可以把不好的心情都忘掉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