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二十年后的我

2014-10-13
“珮萱我们爱妳!”粉丝们声嘶力竭的大声喊出对我的爱戴,镁光灯的焦点都聚集在我的身上,自信的眼神成了我的必杀技,美丽的外貌招来羡慕的眼神,我用热情的态度回应他们:”谢谢你们的支持,我会继续加油的!”那位在站舞台上发光发亮的的大明星就是——二十年后的我。

二十年后的我,成为了大明星之后,受到许多电视节目的邀约,让我忙得不可开交;在电影圈中,是为大红大紫的影后,演过多部电影,都得过金马奖的奖项,在歌坛方面也表现出众,多首歌曲也得过金曲奖,因此我在演艺圈中,有了崇高的地位。

在忙碌的工作之余,也不忘休闲娱乐,喜欢在网路上发表生活的大小事,增进与粉丝们的互动,对粉丝从不冷漠、敷衍是我的原则,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拥有成千上万的粉丝,把粉丝们当成我的莫逆之交,真诚的对待,自然而然粉丝们成为了我的第二生命。

二十年后的我,成为的大明星,在过程中虽然遇到不少的挫折,但我常对自己说:”若这是我的人生梦想之一,那就勇敢的踏出去。让这梦想和我的人生有所交集,而不是失之交臂、扼腕叹息。”只要我更努力,将来必定成为举世无双的大明星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