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可爱的我

2014-10-13
我长得矮矮的又瘦瘦的,有一头深咖啡色的头发,有单、双眼皮,戴着一付可爱的眼镜,我还有又亮又白的牙齿、一双很会写字的手,我觉得我很可爱。
我喜欢下课跟同学一起去玩荡秋千,因为有一些同学不会玩,所以我和同学一边玩也可以一边教她。我还喜欢玩单杠,因为可以训练臂力,而且我还爬过S形的耶!我最喜欢的课是“体育”,我可以训练跑步,我觉得最难的是课程是“数学”,因为有很多数字,连我头脑都打结了!还好老师会敎我怎样解题。
我的优点是我的字很漂亮,所以我的作业每次都得到一百分,我什么作业都不用订正呢!我的优点还有跑步很快。我的缺点是画画,我每次画画时,姐姐都一直逗我笑,害我的手一直抖来抖去,害我不能画画。
我希望以后可以当明星,因为我可以穿很漂亮的衣服,也可以帮助穷人,但是我现在年纪还小,所以我要先把声音练成明星的声音,希望我以后可以带爸爸、妈妈和姐姐一起去吃美食。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