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我的作文

我爱7-11

2014-10-13
现在社会很发达,便利商店到处都有,我也经常去7-11买东西,因为7-11里面应有尽有,非常的方便。
每次我一来到7-11,听到“叮咚”的声音,店员都会亲切的说:“欢迎光临”,离开的时候还会听到他们说:“谢谢光临!”
这些亲切的问候,让我喜欢来7-11,看见店员这么忙碌,还能打招呼,是一件很感动的事情。
我很喜欢去7-11,因为那里有冷气吹,光线也很好,买了东西,就可以在那边边看报纸、边享用食物,我还可以写作业,是个轻松的环境,虽然有一点点的吵杂,但我不介意。
我最喜欢吃它们的“肉丝蛋炒饭”和“意大利面”尤其是肉丝蛋炒饭吃一份就有饱足感了,而且才8元,超便宜的,“价钱少少、肚子饱饱”呢!
我爱7-11,它可以让我们生活更便利,而且到处都有,有7-11真好!

关于我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