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同学的作文

我的好同学

2014-10-13
当我危机重重时,你会为我加油打气,让我勇敢坚强,打起精神;当我无助难过时,你总是会在我身边为我分担难过的事情,让我不再寂寞。

当我被欺负时,你会为我出气,你总是支持着我,让我温暖愉快;当我出糗时,你会伸出援手,让我精神充沛。你会跟我一起聊天、看书、玩耍,让我好快乐!

你是我最好的同学,我有困难的事情时,你从来没缺席过,你从不让我灰心;你就算是天塌下来还是会保护着我,让我突破危机重重的难关。你就像我的灯塔,指引我的方向,你让我的生活缤纷多彩。

如果生活中没有你,我会灰心丧气、无助、无聊、失望、提不起劲,你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部份,如果失去了你,我的生活会非常无聊;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光芒,赵量我的希望,以及给我温暖愉快。有你真好,你让我生命中充满活力,让我很快乐,世界上我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好同学。

关于同学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