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朋友的作文

我的好友

2014-10-13
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,他的外型瘦瘦的,身高一般,脸是瓜子脸。他的外表看起来很安静、斯文,却有一个活泼、爱讲话的个性。他有一种魔力,只要坐在他旁边的人,都会一直和他讲话,自然就会被老师处罚,他就是我的好朋友──郭承谚。

一升上三年级,我因为不认识同学,也不熟悉环境,所以下课时都坐在位置上,可是承谚却马上陪我聊天、讲话和玩游戏,于是渐渐的和他愈走愈近,也更熟悉他了。我们常常玩在一起,也因为他,于是我多了一个无话不谈的超级好朋友。

现在我常跟在他旁边和他一起聊天、散步,也常常和他一起玩游戏,如:玩球、玩象棋,还有他自己发明的小游戏──世界大战。虽然我们是好朋友,难免也有不和 的时候。记得有一次,我们因为针对一件事看法不同而吵起架来;还有一次在踢球时,我因为一心想要踢到球,而他也为了抢到球,在双方对决中,他不但把我的脚 踢得好痛喔!而且球也被他抢走了,所以我很生气,当然我们最后一定就是和好收场啰!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!

随着日子逐渐过去,我有愈来愈多的朋友,但是我还是觉得他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,因为有他的陪伴,使我在小学三、四年级的日子中更加快乐。希望在我升上五年级时能再跟他同一班,如此一来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分享更多快乐美好的一段童年时光。

关于朋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