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写人的作文 > 关于朋友的作文

令我难忘的朋友

2014-10-13
她有乌黑亮丽的头发,聪明敏捷的头脑,长得高高壮壮,带着一副眼镜,就像是一位博学多闻、满腹经纶、学富五车的博士,她是谁呢?她就是我莫逆之交的好朋友──吴沛恩。
吴沛恩多才多艺,是一位人见人爱的好学生。她乐观开朗的个性,当她遇到困难时不会半途而废,仍然永不放弃,使我非常佩服。她慷慨的个性,热心助人,当同学在遇到困难时时,见义勇为的她,不管三七二十一,总会拔刀相助。
而我和吴沛恩可说得上是志同道合的好友呢!一下课,大家是三三两两的出去玩耍,而我们则是在书香世界中飘摇游荡,在精采绝伦的情境中,我们看到了神秘稀奇 的魔法世界,勇敢坚强的哈利波特,在千钧一发之际,闯过一道道关卡,使我们看得瞠目结舌,百看不厌,甚至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!在音乐的殿堂里,美妙的声音连绵不断,“小步舞曲”、“田园”、“少女的祈祷”等通通难不倒我们,连家人都称赞我们简直是小小贝多芬呀!我和吴沛恩常常被分到同一组,写学习地图时,分工合作,再加上我们良好的默契,使的我们在班级中获得优秀的成绩,使我们雀跃不已。我跟她比羽毛球时,简直是不相上下,不管我的技术多么精湛,到最后我还是甘拜下风了。有如水中蛟龙的她,蝶式、蛙式、自由式、仰式,样样拿手,她每次一游似乎不到一秒钟就到达终点,而我则是在后头气喘如牛的追赶着,所以只要是游泳比赛,邀请她去,包准奖牌就握在她手中。
友情的可贵让我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留下美好的回忆。

关于朋友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统计代码
>